Monday, December 7, 2015

因为缘分。

因为缘分,所以我们被牵在了一起。—— 《缘牵》

我的青春跌跌撞撞,直到遇见你们。

首先,我不懂怎么误打误撞地被拉入这个大家庭。
本来经过北马戏剧比赛累得失去当初的热忱后想说该休息了,想说暂时不再动戏剧这块了。
结果最后还是犯贱地接下这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编剧是一个超级疲惫无聊让人想发疯精神分裂的岗位,然后我被人连拐带骗地得到这个想说不要再动的位置。
这不是我写过最满意的剧本,确实我写过最贴切生活点滴的故事。
时间过短,胡乱写着写着还能写出有模有样真是幸亏。

我很担心自己是否会被排挤还是冷眼还是不信任,当自己被宣布是编剧与副导演的那霎那。庆幸的是后来自己多想了。
认识了一群莫名其妙古灵精怪最厉害的朋友。

然后这个过程烦躁过后悔过痛苦过生气过沮丧过,但更多的是欢乐以及大家为了同个目的前进地在一起。一如曾说过的,戏剧让我又爱又恨。恨的是疲惫感,爱的是只有在戏剧里我能够尽情地做自己,满足自己,认识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类。认识你们。

是要抱歉自己的不擅长的沟通交流和融入这个群体。也对于那些被我骂过训过的你们。当然对于折磨大家的肢体我是不会抱歉的。啊哈哈。

有太多的人想要道谢。
谢谢所有愿意给予我这个1st year 机会的你们(虽然现在已经变成 4th year。==)
导演,副导演,各位演员工作人员,还有那些在背后默默付出确保我们能够顺利的大家。
所以才有资金,演员才不会饿死,才有场地排练演出,才会有美丽的灯光,才会有道具,和好看的这部剧。
我不是一个擅长说什么感性言语的人,对于每个对这部剧的付出和给予我的协助,我铭记于心。

正式演出前哭了,一种释怀和感动。关于我们大家如何从零开始,跌跌撞撞地走到今天。
你们都很棒。我是不晓得未来自己是否还会继续,与大家是否还会有交集。
但无论如何,请继续相信自己吧。
我与你们合作得很快乐。

我并不完美,但是能够认识大家,已是最大的幸运。
谢谢你们。真的。

(我这里好像没和大家一起的合照。科科。)

2 comments:

  1. 差点流泪了,很开心能跟你一起学习,虽然之前有点不合,但最后和好了,我会珍惜这份友谊的!!! ^_^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