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幸福的结尾。

本来想说现在来写对于这年的回顾是否太早,无奈现在不写就考试没时间写了。

就,我的今年,很美满。
每一年的回顾总会说自己有个快乐的一年,但今年是真真切切地开心着走向明年。
去年的这个时候,因为某个人而思绪打结。

若说去年是在自我怜惜中沉醉着,那今年便是转折点吧。

身边那个总是在说不去恋爱的朋友最后也幸福了。
以一辈子为前提,他说。
被反问自己的感情,不禁莞尔。
才想起和了解知己说过的关于对的人。若身边没有对的人,倒不如自己过着轻松自在。

然后知己,以为会就这样失去一个所谓在乎的人。
他走过一段与自己仿佛相近的人生,却也因此而闹翻。如去年。
不敢去想像彼此的友情,直到自己输了比赛。
那时候在想说啊,输去比赛却得回一个友谊,我是情愿的和满足的。

然后今年,主动切断了一段自己曾经的幻想。
不再拖拖拉拉,不愿再苦了自己。
我以为我会后悔,但是现在却坦然舒适地与那些合适的相处。

上了大学,避不开戏剧,认识了一群朋友。
普通的,交心的,莫名其妙的。
第一次放胆地疯狂做各种自己不曾做的事。
青春里的我也总算没后悔过。

那年,我以为自己会继续沉沦。
直到现在,遇见这些我以为像是梦一般的人事物。
这年要睡要说些什么,只能是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