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你们,就是我最好的幸福。

今天度过了有点纠结复杂的一天。
若是问我对于那段争吵有没有后悔,此时的答案是否定的。
至少,我知道了一些事。
一些当下让我错愕但却又释怀的事。
那些早已有的心理准备,让我安稳地走过这段路。

我其实对于结果或者所知道的东西并不感到惊讶。
感到心寒的事在于重蹈覆辙,对于如此平常的埋怨结果是一个陌生人的插手。
我经历过一次,很不好受。
今天的第二次是真真切切地告诉自己,该结束了。
这次,头也不回地伤痕累累的切断所有剩余的可能性。

但今天又不是糟糕的一天。
担心许久的事过了,没什么好牵挂的。

确认了人与人的关系,多了一个聊心的伴。
把自己的心事说给了那些人。
勇敢地邀约,自己从来的不敢。
然后与两个屁孩聊了一晚上,那些小孩不宜的话题。
庆幸的是,我的生命里进入了很多愿意倾听自己的人。
那些真正关心自己的人。

重要的是,我那个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走过这一切起落的知己。
说着安慰的话,骂人的话,欺负我的话。
今天你这么对我,将来你会后悔。就这样被教坏了,真是的。
只是那句话 “要活着,见证彼此的幸福。” 让我感动了。
我们曾有过相似的遭遇,有过不快乐的回忆。
我不大记得我们认识的细节,但我知道自己的幸运。
他是好友,你是最交心的知己。

而这天,我没有失去过。
我得到了那些更好的快乐。
拥有你们,就是我最好的幸福。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