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6

这夜凉风吹过

最近宿舍没水。
今天终于下了场大雨,驱走了炎热的天气。
明天有期中考我还在颓废。
然后,已经习惯没有你。

忘了已经多久了。你的故事渐渐淡忘在我的生命里。
偶尔看看你脸书上的主页,然后继续忙着自己的东西。
全辩要到了,却适逢考试期,有点压力,有点烦躁。
有点想念。

我们啊,总在谁的生命里不断来回地走着。
谁走进谁的生命里,谁又离开谁的生命。
我一直以为我会一如既往的懦弱,才发现自己已不知不觉的坚强。
这个夜晚,只是突然间想起了你,想起了一些事。
只是懒惰读书,突然想颓废。

我想说,我会学习坦然吧。
有些事本来或许就不合适,有些人本来就不搭。
不再那么多愁了,所以啊,我想。。。
我能放下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